close

這個禮拜
從考完中會之後就開始糜爛
話說中會小考
那一大題出來很多人都死了吧 = =
佔了快50%的分數
有人花了一兩個禮拜的時間到圖書館
但是只要花幾個小時把這題看懂就差不多及格了耶
聽起來好神奇

星期四早上的課好容易就miss掉 :))
清晨六點多的時候突然大打雷下雨這樣
我覺得房間瞬間亮了一下 = =
那雷根本就打在附近吧 !!!
分明就是不想讓我去上課 =ˇ= 

星期二音樂課把劉小春看完了
我還記得他叫小春耶 : 哈
還不錯看嘍   雖然說結局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= =
也來一點隱藏版結局麻 
說說劉小春之後怎麼樣之類的阿
小提琴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噢 ~ 

然後就開始PPS嘍
20集的成均館緋聞   昨天就看完了 ~
不愧是帥氣四人幫 =ˇ=
女琳跟桀驁師兄最帥了   哈哈哈
尤其是桀驁師兄的武打戲跟打嗝的樣子
根本超帥氣超可愛好嗎 !!!
然後我就瘋了哈哈哈
狂搜尋關於他的東西   在電腦前都快暈倒了 :))
桌布馬上換這樣 =ˇ=

這禮拜好多人都回家了
因為端午節三天連假這樣
可是端午節居然卡在星期一   這樣那天回來不就擠爆了嗎 ?
所以我就懶了沒回新竹 = = 
房東人真好   還會準備粽子給我們吃
熱騰騰的蒸好沒多久的耶   好感動噢QQ

不知不覺就要期末了耶
大二就這樣快要結束了
期末加油加油嘍 !

Love Love Love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