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近學期末
即將爆炸的一個禮拜
一堆事情接踵而來
忙裡偷閒   就是去大吃一頓   哈哈哈

六號端午節就這樣過了耶
哎呀今年又沒能去看划龍舟了 
看現場跟看電視是不一樣的好嗎 !!!
不要叫我自己去划   如果我掉下去怎麼辦 = =

星期二音樂課去聽了一個有關中國打擊樂器的講座
講台上都是鼓或是木魚之類的東西
還有看一些表演的影片   牛鬥虎或是滾核桃之類的
不過我真的分不出來哪邊是牛哪邊是虎 = = 
心得要怎麼寫   聽完滿腦子都只有匡令匡令匡令令

星期三去看了一下系桌的衣服
怎麼款式都挑不到喜歡的   不是那邊少了什麼就是這邊多了什麼
顏色都好詭異   就是沒有正常點的嗎 ?!
看樣子這學期應該是弄不出來了
不過晚上集會還不錯嘍
還蠻多人的感覺耶   雖然說我去都不知道要幹嘛   哈哈哈

這學期最後一堂體育課
然後輪到我的比賽全都擠在這次這樣   哈哈哈
誰叫我三不五時就翹星期四早上 = =
太陽真烈眼睛都睜不開了   站個十分鐘就受不了 = =
僥倖拿了亞軍 : 哈   多謝淑娟贏了最後一球
不然一直丟死是要比到什麼時候

然後今天英文大會考嘍 !
每次大會考都姍姍來遲這樣 : 哈
話說這次的監考人員超嚴格的耶
還叫我們把包包都放教室外面   連鉛筆盒和水都不能帶進去 = =
考完試的時間真的是一學期裡學校聚集人最多的時候
我想校慶應該都沒這麼多人吧 = = 

圖書館這幾天都看的到會計人的蹤影
下禮拜腦袋準備爆炸   被一堆書炸到開花
今天連寫了十多題的現金流量表   頭昏眼花
寫到都覺得很悶很煩很不想再加減了這樣 = =

回到宿舍就是PPS time
戶田要出現了這是真的假的 ?!   每次都有被騙的感覺 = =
還有還有仁醫也好久好久才一集噢
我也想吃安道名津 !!!
花魁的無麻醉剖腹產真是太驚悚了 = =

這幾天天氣都好熱好熱
夏天到了 !
趁著好天氣把被單跟枕頭套那些拿去洗
星期五的間歇性大雨都傻了   幸好是不會淋溼的 = =

中小企業的證書都寄到家了
很瞎的是每個人的地址都錯亂了
我爸把簡子軒的退了三次   郵局還打了兩次電話到家裡問哪裡有問題 = =
可憐的郵差先生又要在送一次   哈哈哈 

昨天陳心血來潮說要喝飲料
哈哈下次不要輕易嘗試這種東西
說實在的真的不是很好喝 = =
期末考 fighting 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