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考完期末考了整個輕鬆 ~
早上銀會最後還蠻歡樂的耶
尤其是老師的問卷看到都笑了 : 哈
第一行規定不能拍馬屁這樣 =ˇ=
不過說實在的  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回答
像是那個聽到"沒考過會有一半被當掉"之後的感想 = =

然後就跟魔術師衝圖書館認真聽音樂了阿 !
結果我都在旁邊玩背透這樣 : 哈
魔術師你也快去辦一個FB吧
這樣暑假我們做專題的時候比較方便阿是不是 =ˇ=
然後偶爾也可以一起玩小遊戲阿 : 哈

考完古典音樂之後整個開心阿 !
回宿舍的路上都飄起毛毛雨了呢
連老天都在為我們感動期末考結束了 :))

話說這幾天身體狀況超級不好
連好久不見的皰疹都出來了   由此可知 = =
然後星期一晚上又貪吃喝了一瓶可樂
晚上睡覺就開始胃痛了可可 
這次居然痛到天亮你說厲不厲害   簡直是地獄
整個晚上翻來翻去都不用睡了阿 = =
所以早上銀會是這學期最早到教室的一次了   哈哈哈

到底是怎樣很奇怪耶
吃太撐會胃痛   喝可樂也會胃痛 
我是不是該合理懷疑我的胃壞掉了 = =

哇嗚   期末考沒了代表大二就這樣結束了耶
時間過好快噢在一眨眼又要大三了
這時候就會認同夏光華老師說過的話 = =
好想早點回新竹噢可可
可是要等搬完家才能回去   奇怪耶都這麼久了幹嘛一直拖阿 = =    
我也想要回家阿   暑假都沒了QQ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