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期結束過了幾天糜爛的日子
星期四晚上包袱準備好準備回家 !
話說東西真是有夠多的
整理到半夜兩點好累 = =

隔天星期五一早十點起床準備 go to school
老師的研究室真的很多吃的 : 哈
小小研究室擠滿了人耶好溫馨的感覺
Mission Impossible fighting !!!

At 三皇三家   期末聚餐 so good !
小不點的火鍋真是超划算 ~ 那可能要兩個人才吃的完吧 = =
咖哩不錯吃唷還是用蠟燭加熱的
香澄凍飲好喝 !
最後離開的時候我居然把筆電忘在隔壁機車上
還約翰騎一騎停下來我又很北七的來回跑這樣   哈哈哈
真是超蠢的耶好丟臉 = =

有兩位男士很厲害   從新竹到台中可以開三個多小時這樣
結果是真的迷路到彰化了   哈哈哈
真是太神奇了你們居然還找的到地方
欸奇怪怎麼走這麼多趟的路   自己再走一次感覺就不一樣 = =
不過還是再次神奇的走到目的地了   超厲害的吧 :))
拜託育書下次帶點好聽的歌好嗎 !!!
原來育書中途睡著了好沒良心   幸好不是給你載 = =
11點多到家   辛苦了兩位 :)

今天為了日後兩個月的實習實際走了一趟竹北
沒想到一開始就坐錯車這樣 = =
免費市區公車的司機真的是太熱心了好感動噢 QQ
一路熱心跟我解說到家樂福這樣
還問我有吃飯嗎   然後下班車還繼續詳細解說
連我以後的出門時間都準確的幫我決定好了   哈哈哈
還有那個各位乘客頂好的西瓜真的很大顆噢而且一斤才9塊 :D

下車後繼續迷路之旅這樣   走來走去的終於找到了 = =
看到我在門口一直跳就幫我開門 :))
幸好事務所裡的人都很不錯   但總覺得我講話笨笨的 = =
而且越來越乾這樣   可可

在麥當勞躲雨多了一個多小時 = =
竹北的路真的很複雜耶 ~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   完全沒有印象 :))
然後go to 香蘭的家 ~
陽陽跟小予還是一樣到處跑阿跳的 = =
吃鳳梨可以發射子彈唷酷吧新招
是不是當老師的都會在自己的空間裡到處塞零食 = =
隨時都變的出食物來耶好厲害

我們真是太幸運了
剛上車湖口就暴雨 = =
真的是暴雨耶叮叮咚咚的好可怕 = =
結果一過大石頭就沒雨了   酷吧哈哈哈 =ˇ=

so cool明天要回台中搬家了
陳一定把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: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