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了可可
我真的懶了 ~~~
回家之後就不習慣了好奇怪
因為不同地區的時間點不一樣才會有時差
那因為不同地區的感覺不同叫作什麼 ?

上星期二百忙之中抽空回台中搬家
這次難得只有我爸跟我妹同行
還先跑了一趟南投紫南宮這樣
我爸買了一堆吃的   我還以為是給我們吃的
結果都是要給別人的 = =

越往中部天氣越糟糕這樣
果真霧峰下起雨了
這邊的二樓搬到那邊的三樓
奇怪209小小一間怎麼東西這麼多 = =
到底我們是怎麼塞的好神奇   哈哈哈
兩個人的東西可以把我爸的箱型車塞爆
東西都堆到副駕駛座去了厲害吧 ~

大三以後每天都要爬的三樓 ~
真是有夠累的把所有東西都搬上去 = =
我想搬完這趟可以瘦個五公斤 !
前房客真的有夠黑心+沒品的   這樣叫做有清過誰會相信  
垃圾堆滿地   桌上還有看似不要的剪刀跟膠帶
一大袋的黑色塑膠袋在房間中央你們是棄屍嗎 ?!
陳超級厲害的可以把房間整理的好乾淨   跑了趟台中幫忙整理這樣
連地板都很乾淨唷真棒 :)
然後出門看到垃圾堆滿山就很火大 = =

還要感謝增艷林幫忙弄我妹的電腦這樣
還等了兩個多小時真是辛苦你了 =ˇ=
你看我還是會講你好話吧   哈哈哈
晚餐大家一起吃了小火鍋   奇妙的冰淇淋真的很爆笑耶 :))
然後再感謝聖霖同學飛車送我到火車站 :D

然後隔天7/1日實習的日子開始了
幹,我從海角99下車之後又迷路了 = =
明明星期一才走過一次阿QQ  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= =
事務所好溫馨這樣   雖然整天看發票貼憑證做傳票這樣
才實習第二天但感覺我已經在事務所待了好幾個月一樣
除了工作上仍然是第二天的水準之外 = =
發票真的要好好學阿 ~~~
不過還是要炫耀一下我的憑證貼的超美的 :))

最近這一週大家都瘋狂在排變形金剛3 !!!
星期六跟溫明軒去看了午夜場   威秀裡的氣氛跟新竹街上完全兩極化 = =
柯博文真是太帥了邊走邊砍人誰都擋不住這樣
新來的女主角超瞎   動動嘴就可以領錢了是嗎 = =
大樓倒塌那邊超刺激 ~
不過還是比不上大黃蜂把人甩出去又接回來的高招   100分阿 !!!

看完凌晨三點出來這樣  
再麥當勞看了遠見雜誌   4月份的
內容大致在談大前研一最新出版的一本書
一個人的經濟感覺還蠻有趣的   一個人的個性比多個人還更難捉摸
看了就好想買 ~ 他說服我了 :D

今天下班後陪李泓去剪頭髮這樣
結果我講完電話他也差不多剪完了 = =
哇塞簡直年輕了5歲回到國中生的樣子   之後再染個金髮一定更年輕
李泓衰到連刮刮樂都沒中獎 : 哈 = =
為什麼想逛個夜市這麼難呢   湖口夜市是倒了嗎奇怪 ?!

最後來個大雜燴
我終於收到財務人員的證書了 !
陳哈利有好多秘密都不說哼哼哼 !!
浴室淹水跟舊碗筷簡直太可怕了 !!!
早起上班充實回家大家 fighting 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