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了,好久沒更新,
更新這種事情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
有時候閒閒又因為家裡鍵盤到現在還沒換過就算了 = =
它到現在ㄤ跟ㄥ還是不能打
螢幕小鍵盤是我的超級小幫手這樣 : 哈

哇塞 ! 這兩個月暑假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
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我轉車轉車再轉車的實習日子才過兩個禮拜
然後我就騎車上班了YA ! 然後我就車禍了YA ! ......
原本只騎一小段路然後再去轉車轉車再轉車的
後來為了省時間乾脆直接騎去,結果撞車地點還是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= =
然後就被送上救護車歐伊歐伊的過去了
恍恍惚惚感覺就像是玩彈珠台這樣碰碰碰碰的...
最神奇的還是我爸比救護車還早到,真是太湊巧了 ~

還好就到處擦傷,還有肩膀真是要我的命
剛開始吃飯洗澡睡覺都很痛苦 = =
手扒雞手套+保鮮膜真的非常好用 ! 哈哈哈 ~
自己騎車之後再給別人載才發現別人騎車很恐怖 = =
想到彈珠台還是有點驚驚的
聽說我非出去撞到旁邊的車都凹了一個洞 = = 

後來因為外公家的事情又忙了好幾天,一直趕時間的日子
也一直卡到跟大家出去玩的日期,怎麼這麼湊巧 = =
得義家真的是個意外阿 ~~~ 
後來去了蕎爾的太空包廂,感覺講話都會有回音這樣
竹北真是天大地大,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迷路,可可
後來三貼真的超爆笑阿 :))

然後咻的一下兩個月在聯捷的實習結束了 !!!
代表不用再過每天擠火車公車的日子 !!!
經理離職真的是讓我非常震驚的一件事
事務所忙的時候很忙,幫忙接電話或是做其他事情
然後還會被國稅局噹QQ...
偶爾還聽聽這個行業跟會計師的八卦這樣 :))
歡樂的實習就在忙碌的一天結束了,
最後一天跑上跑下之後匆忙的回事務所
結果還真的把東西忘了拿...所以還要再回去一次,可惡!!!

這個暑假唯一一件很有成就感的就是桑瑀的20歲生日啦啦啦 !!!
一人一字,救救小矮人真是太棒了 ! 大家真的是太可愛了 =ˇ=
按通知都會按到手軟了 : 哈
第一次去班導家感覺很奇妙,老師的兒子女兒都長得跟以前很不一樣 = =
害我還嚇到想說那是誰 = =
小予跟陽陽兩兄弟也越來越像了,傻傻分不清楚 ~
追追家真的是很難找耶左彎右拐的超複雜QQ

暑假電影大集合耶 ~
趕搭熱潮的變形金剛3,第一次看午夜場有種很妙的感覺
第一次看雜誌也看的這麼津津有味 : 哈
清晨的新竹真的空城噢 = =
翻滾吧阿信!!! 真是太經典了大家一定要去翻滾噢 ~ 真正有影 !!!

溫先生葉先生說好的陽明山呢 ?
我想去搭纜車 ~~~
可是育書在高雄耶好遠噢哈哈哈

可可,別忘了還有一件嚴肅的事情
上次跟林家緯去圖書館簡直好無所獲 = =
開學之後大家要加油噢 ~ fighting!!!
不久之後見啦 ~ 

再放個兩三天就要下台中暑假結束了QQ
之後見啦小矮人們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