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第一天,早起好累 = =
換了一間新房間還不太習慣
總覺得少了什麼,怪怪

課表很妙,卡在第四節
然後早上打鐘時間整個大亂,還是傻傻搞不清楚的狀態
一起來熟悉一下學校餐廳吧
7-11食物還是瞬間被秒殺的樣子
早餐店沒吐司沒漢堡麵包,請問我還能吃什麼 = =
很妙的中文課,以後一定很好睡,可可

哈囉大家好久不見,long time no see ~
約翰的紅頭髮真是閃的我眼睛都要瞎了 : 哈
小不點在暑假完成了不少事情了呢
阿昌除了上課之外工作忙的不可開交
我們就等約翰的突襲照片嘍,哈哈哈

昨天晚上提前過中秋
原燒真的好吃耶,還有中秋特別餐點 = =
東西滿的桌子都放不下,我們這是慢食桌慢慢來

第一次遇到剪頭髮還會被吹風機的頭打到的人
手機好像很多人都很好奇噢,下次有機會再看,哈哈哈
還有那個立可白笑死我了 :))
灑鹽的詹姆士跟小龐真是絕配 =ˇ=
戴宜柔下次可以攜伴來阿叫他不用害羞 : 哈

桑瑀李泓頡到你家,真的會嚇死人 = =
害我這麼丟臉幸好大家都以為是別人叫的 :))
然後part 2到哈利家
一群男生住在一起就會這樣嗎 = =?
聲音大到在一樓門口都聽的見耶 ~

今天看完了一本很怪異的書
整本幾乎都在講愛情可是真的很詭異 = =
為什麼活吃一個人是代表愛她呢 ? 
雖然說這樣順著看下來又覺得有點道理
很難想像一個國家全部的女人都只有右腳的現象...
還是珀珀最可愛了,那我有空的話每天也來感激一下好了 =ˇ=

花謝了,葉子也將凋零
有一種快樂,會痛的讓人沉迷
你只是一個長不大的人,永遠都是最初的那個樣子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