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連假沒回家,可可
公車火車全爆滿,懶得擠車 = =
天天文到烤肉香,天天聽到煙火聲
大家明天中秋節快樂 !

星期五約翰小不點到我家
吃吃喝喝聊聊天,時間就很好打發
以後空堂就來坐坐吧 =ˇ=

昨天晚上肚子餓,跑去阿昌那覓食差點一去不復返
三點才回來好累 = =
然後小路都黑黑的好恐怖...
樓梯間電燈沒開也好恐怖...

原本想說晚上來洗衣服的
沒想到就這麼恰恰好
整棟只剩我跟對面的就剛好她在洗衣服
唉,又要早起 = =

然後今天跟約翰小不點有約
一早小不點載我風塵僕僕的到達目的地,真是刺激的感覺 = =
散步時間繞阿繞的約翰眼力超好 !!!

電影還不錯嘍
搞笑的橋段還不賴,浪漫的對白跟場景也很好阿
但就是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= =
還是說我沒血沒淚沒心沒肝...
可是最近哭點又莫名的奇怪,真的是我不正常嗎 = =

然後昨天閒來無事看了新垣結衣的花水木
這男女主角也太雖了吧
不是離婚破產就是找不到工作連未婚夫都掰掰了 = =
那艘漁船可愛 ~ 上面的旗子更可愛 ~~~
分離跟相聚的場景真的好感人,真是又一個莫名的哭點

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
嘿,這不是當初想要的嗎 ?
但還是會有點捨不得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