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,時間已來到了十一月
忙專題忙上課忙服學忙桌球社忙打瞌睡忙偷閒
然後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今天
都期中考了阿 !

然後我又詞窮了,可可...討厭
來說說上課情況吧...還是算了
那有點無聊

最近有點亂七八糟
心情亂七八糟,東西亂七八糟,事情亂七八糟
結果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 

啊 !
前幾天做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重大的決定
原本我是很排斥某件事情的,但不知為什麼突然就改變心意了
可能想到以後會遇到的問題,然後想像了一下主角變成自己
莫名的不喜歡 = =
最討厭跟別人套關係套交情講場面話了,我也最不會這個 = =
好煩,頭痛,不想去思考
人生真是神奇,想法轉一個彎就完全不同,對吧 ? 
哈 :D

不過想到期中考後就要開始努力,整個又懶了下來 = =
可以給我是非題嗎簡單多了
只要問我要或不要,是或不是,這樣該有多好

很奇妙的一件事情會有兩種不同的想法
偏偏兩種我都很認同,怎麼辦 ?
還是說,人應該都往好處想,壞的總讓人鬱悶的睡不著,討厭

討厭的是我連簡單的許一個願望都想不出來
真的,明明煩惱十支手指頭都數不完
什麼時候才會把整面牆貼滿

有些時候只要單純的笑就夠了
笑,可可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