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肩膀痠痠
期中考結束了YA!
原本要打敗高會大魔王的,沒想到反而被它KO = =
殘念...

原本只是little rain
沒想到越下越大
聽說這種天氣會到週末才結束
有沒有搞錯 ~
下雨就懶懶的不想出門欸,討厭 = =

唉唷我把Dream High看完了
好看耶,Good !
陳問我裡面有沒有帥哥,有是有阿
不過都不是我的菜 :))
我反而還比較喜歡秀智勒 ~
裡面有一首Only hope 好好聽

星空星空好想看
我也想跟可愛的大象在路上散步
感覺拿著氣球會比真的大象還有feel

想著想著天天再討論要去哪裡玩
大家時間真難橋
爬山最方便了,今天揪明天走 !
不過想到下個禮拜的舒跑盃就...

今天的事情,過了一天,就是昨天的事
過了兩天,就是前天的事
過了一年,就不會想起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