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不睡
奇怪,就是沒辦法正常作息嗎 ? 
無聊隨便做點什麼感覺都比去睡覺好
明明這些都是可以在白天做的事情耶
就是覺得晚上特別適合放空,特別安靜

哇 !
十一月十二月好忙的樣子
一堆事情擠著都不想動,根本不想想起這些東西 = =
好沒有衝勁,大家都知道衝勁這種感覺就是來的快也去的快,哈哈

裡拜日要舒跑杯了
雖然是報最輕鬆的三公里休閒組,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阿 !!!
到時候跑不跑的完都是一個問題
還是說去只是為了抽獎這樣 : 哈
偏偏我最沒有這種狗屎運了 ~

最近都看一些有關種族歧視的電影
心理衛生的街頭日記,我覺得還不錯耶
很有感化人心很貼切很真實的一部電影

還有一個是不小心在圖書館匆忙選到的   辛德勒的名單
播出來才知道原來整部片都是黑白的 = =
看到快兩個小時才發現它原來有三個多小時這麼長...
掃射那一段真是殘忍,但最看不下去的是射腦袋之後還會一直噴血出來...
雖然說是黑白的不過還是很恐怖 = =
最後辛德勒在後悔怎麼沒能多救一個人那段真的好感人 
總而言之,是部好片 ~~~ 大家快去看噢 :)

阿 !
差點忘了今天哲學課還看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
看完都會跟著唱Happy Wednesday了 = =
怎麼辦我現在看這種要感性思考的東西都沒什麼感覺
倒是看那種寫實又理性的還比較多想法
像是那個法海,別人說很感人,我怎麼看完腦袋空空 = =

好啦差不多該睡了
希望等一下可以很快就睡著
希望明天後天每一天都會很順利
希望,有一天能夠變成雪,才能夠輕輕的落在你肩頭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