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到了
曬太陽的時候最舒服
下山的時候背都暖暖的
多來幾個sunny day吧 !

有空的時候就認真一下   真的快把時間都排滿
但總有一種被騙的感覺
有些老師的上課模式很不一樣
應該是說以前都沒碰過   新手的無奈...
終究還是得習慣
就讓我先把喜歡的課程上完吧可以嗎 =ˇ=

不過不得不說一件事情
好像禮拜一都會有人帶咖啡進去喝
不知道是自己泡的還是買的
明明門上就貼著不要帶有味道的食物進去了說
聞到一陣很濃的咖啡味
對我來說不是醒腦,是噁心好嗎那位先生或是小姐

奇怪
系桌經理當的好好的怎麼跑去打女單? 真是...
去比賽不就被電慘了   這樣我會很緊張耶
而且還要認真練一下球的說   可是我打球都很隨便的 = =

話說,最近禮拜完成了一件大事
唷 ~ 跳到快虛脫
謝謝everybody ~ 這只是我突然的靈感讓你們陪我一起這麼累
還要先謝謝廖宏元的原燒 

這次的棟友真的北拜噢
期末聚餐吃的肚子圓滾滾,哈哈哈
然後吃飽大家一起去消化一下
這座公園都是我們的笑聲,真是太爆笑了 :))
期待下次再聚,YA !

這學期真的是報告滿天下
憲法結束真的是一大解脫
我熬夜熬了三天果然沒有白費 QQ
真是謝謝這組戰友以及對方辯友 ~

冬至到了吃湯圓,聖誕節到了吃糖果
跨年到了吃火鍋,啵棒 
大家都要相親相愛手牽手你黏我我黏你到白頭偕老噢  !

五月天第二人生好好聽我好心動 !!!

如果˙愛
真能忘,然後變成空
睡著了是夢境,睜開眼就是現實
如果真能,就把一切都拿走吧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