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關將近。
又一個年過去了,恭喜我們你們他們,2012不是世界末日
但,2012也許是我的世界末日。

很開心的中寮,很開心的跨年,很開心的大家 !
雖然倒數真的是一大敗點,管他的我點首發煙火 ~~~
天梯真的,真的,真的,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爬的完的...
累到虛脫,連再爬一階都有很大的困難...

跳 !

跳 !

跳 !

在夢與現實之間往返,

我能做的只有任你予取予求而已,

於是我在人海裡飄飄盪盪,不斷地與你擦身而過,

你是刃,劃的我遍體麟傷,無止盡,卻一點自覺都沒有

你問我意義何在 ? 

我只是順著時間流的一片葉子而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