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依然鮪魚蛋
追追說不吃早餐才會胖 : 哈
國文考卷的新詩排列組合看到我都囧了
兩節選修簡直是補眠用的
寫完英文對話就睡了
阿紅一直在當蛇扭來扭去的 = =
桑瑀都快被他鬧到受不了了 : 哈
羅珮文寫英文在黑板上好好笑
好像剛學英文字母一樣每筆都很小心耶
光是 " h "她居然可以分兩筆寫真的很不簡單

花了快半節課在抽座位
時鐘真的越來越誇張了   居然可以晚個十分鐘
每次下課都感覺怪怪的
好多人都被無骨雞排給騙了   聽起來很像是五穀雞排阿
難道是吃五穀雜糧長大的雞嗎   哈哈哈
午休時間對個一級答案我都快升佛了   
居然只有慘烈的四十分 = =
吳成彥有實力的是不是   固定資產王子阿   哈哈哈

體育課打棒壘  
做個暖身操綠茶一直想用詠春拳跟我打架 = =
追追快被阿紅煩死了好好笑   哈哈哈
不過他一直唱那什麼鳥歌沒有人聽的懂吧 = =
棒壘好難我被三振了 = =
哈利無時無刻都可以接球 : 哈
小駱跟高子涵好厲害   不愧是平時就有在玩的人
幸好最後平手不用跑步 = =
換個新位子好不習慣這個視野
一樣有阿宅跟陳葆翰   還有李泓頡哈利胖胖羅珮文也一起
一百六的薰衣草泡泡就這樣沒了 = =
胖胖一直在說好可愛好可愛   我真想乎巴掌把她打醒

放學去7-11覓食   好多東西都好想吃 = =
無奈為了我的知豬人晚餐是一個麵包和果凍
一節課的時間與綠茶有約   講到他嘴巴都乾了 : 哈
很多事情也只能任由它這樣下去   再撐也只剩下幾個月
可不可以不要到未來   就算只停留在現在是空白也好  
傳簡訊聊的很開心阿
你很追耶你很追耶你很追耶   是ㄓㄨㄟ噢 : 哈
善民愛嚇人好機車 = =

站到腳都痠了累了休息幾分鐘
研究會計才發現我都錯一些智障題
明明就會算的麻是不是 = =
放學又跑去逛夜市
減肥期間去逛夜市真的要人命   什麼都不能吃 = =
善民他們還是很愛吃臭豆腐
沒想到老闆娘還記得是兄弟吧   哈哈哈
快十點才到家   今天好晚風好涼
溫明軒找了一堆測驗測出來都怪怪的 :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