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除了早餐三十策略外
新增了十二時就寢策略
以上統稱健康政策   哈哈哈

拿到書了好開心
魔術師問我好不好看
我說我看了至少三次   你說呢 ?
書就是要好看才買阿對不對

民法睡死了   好熟
醒了想去廁所   趁亂跑了出去
結果回來不知道怎麼進教室 = =
位子排這麼滿幹嘛阿   都沒路可以走了
只好等下課   好蠢 = =

最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
感覺都吃膩了   說好了明天豬肉鍋燒
結果買了黑胡椒豬柳麵
我只能說   好個黑胡椒 = =
味道很香是沒錯啦   可是好辣好辣好辣
跟桑瑀的和風芥末鱈魚有得比

魔術方塊忘了差不多   就差最後一個步驟耶
下課後跟阿昌跑全聯
每次都想好要買什麼   去到都忘了
你看   我又有東西忘記買到了 = =
結果買一堆吃的˙˙˙
好想吃好吃的泡芙   台南 ~
踢人是打招呼   哈哈哈
最近一直打噴嚏   怎麼了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