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媽去找教官泡茶聊天
好像講蠻久的
連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
莫名奇妙到最後一節才知道 ( = = )
害我被一路唸回家
很不爽˙˙˙ 
沉默是金---從頭到尾講不到5句話
回到家  又加了一個老爸繼續講
老媽總覺得我是被帶壞的
叫我少跟寧.茹.慈 在一起...
你想太多了,老媽! > <
這是不可能的!!!
還是老爸好
說都沒事了,就不要再講了

退步好多噢這次
班排名 :  6 --> 19
校排名 : 39 --> 123(?)
差真多˙˙˙
成績單我要自己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