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要搭我媽的便車就要很早起床
跟她去買個菜之類的
無聊就跑去花蝶看看   它有檞寄生耶
買熱巧克力牛奶當然是85度C的阿
11點半左右的車還遇到田峰全   很幼稚的點我背又躲起來 = =
原來他今天要去新竹約會   還跟我們說沒關係可以跟著他
誰想當電燈泡阿?!

等桑瑀來買完票之後就上車
還看到一個頭上有蝴蝶結的女生
之後遇到了從學校回來的宜婷
聽說我們班只有她去   歐噢糟糕了
電車上田峰全不知道在幻想什麼   很愛想像一些很噁心的畫面 = =
他說要請大家看電影   所以把他拿五百塊買車票找回來的四百七十五塊給我了
他怎麼可能只有帶五百塊   一定是騙人的阿
看電影還要賴麗安請他這樣   聽說是為了陪罪 = =
聽說賴麗安在竹女裡面迷路了 : 哈

到火車站之後一直在找阿紅在哪
還跟桑瑀安慰自己說
還有人出來她一定是腳比較短走比較慢
結果她根本就是睡過頭沒搭到車麻 = =
還在火車站遇到有人在拍影片
很怪的一直重來   就只是走路的畫面而已 = =
阿紅要剪頭髮好多人來陪她 : 哈
怎麼好像剪了跟沒剪一樣 = =
誠品找不到書   哈利一直說追追騙人

要去大遠百前大集合發現有九個人
我 阿紅 桑瑀 哈利 立翔 李泓頡 童偉豪 賴麗安 田峰全
原本只是三隻貓的出遊耶 : 哈
九張票那售票員聽到都傻眼   哈哈哈
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去看電影好好笑   整排都我們了阿

畫皮明明就很好看   淒美愛情史詩很感動阿
李泓頡居然一開始就說想要休息了 = =
他看到一些畫面就說好變態好變態
哈利說他一直做春夢   哈哈哈
我是看到佩容頭髮好長好酷   而且古人的枕頭都是木頭耶   看起來就好硬 = =
龐勇跟降魔者根本就是來搞笑的阿   降魔者比小唯還可愛的說
哈利一直說她聲音好難聽   哈哈哈
整場最噁心的就是小唯把人皮脫下來那段
裡面那不知道是蟲還是什麼東西   反正噁斃了很像機器人 = =
桑瑀說她很像在脫褲子   我笑翻了哈哈哈
阿紅說她噁心的都沒看這樣   她不知道還記得什麼 = =
佩容中妖毒整顆頭都變超白的   哈利說她塗油漆不然怎麼可能這麼白
最後大家都復活了好怪   龐勇又是來搞笑的阿
我們幾個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說
原來那隻吃蒼蠅的妖是蜥蜴不是青蛙   哈哈哈

田峰全看完說
王生是羅俊達 佩容是胖胖 龐勇是育書
至於降魔者是誰麻˙˙˙哈哈哈
看什麼電影都可以換一下腳色這樣
吃蒼蠅的怎麼會懂什麼是愛勒
最近電影都很喜歡講這句話嗎
桑瑀說都快哭了這樣好看好看

看完之後去無印良品採購
阿紅說全部都要換新的這樣 = =
小倆口又在吵說不要日本貨˙˙˙
後來走回火車站的路上看到好大一隻的熱狗   當然就買來吃了阿
沒走什麼路的感覺但腳好痠好累噢
在火車上我都睡了 = =
回家的路上好冷這樣
公車司機飆車阿好像踩著油門不會放
阿阿阿
田峰全的四百七十五塊還在我這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