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呼吸一口氣,

我要走了,走得遠遠的。

真想大哭一場。

 

零零散散的,被我丟在了某些地方,

我知道再也找不回來了,我知道的。

 

我需要呼吸,需要記憶,需要一點勇氣,

我在這裡,這是一個沒有你的世界。

 

我也知道,有些東西,是丟也丟不下的,

那些永遠,那些刻骨銘心,那些我們的以為,

每日每夜,想起這些,

對不起你,對不起自己,對不起我沒能守住這些,

深呼吸一口氣,真想大哭一場。

 

but i know, you are worth i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