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點被鬧鐘叫起床
11點差點趕不到車˙˙˙如果我沒接到電話的話
感謝好心的司機叔叔告訴我們池和宮在哪下車
天氣熱的不像話   才走一段路就汗如雨下
跑到廟裡吹冷氣   真高檔   冷氣有涼 : 哈
真的受不了就買雪花冰來吃
還跑到外面的萊爾富吹冷氣   研究飲料
盒子裝有新推出的香港撞茶耶   只剩一瓶是我的 =ˇ=
喝起來還好   不過凡事都要勇於嘗試麻
待了好久   就跑回去解決我的午餐只有一根熱狗

時間還沒到太無聊了   跑去玩打彈珠和戳戳樂
最先的那家根本騙錢   30塊換到一支鉛筆 : 凸
後來另一家的弟弟比較會做生意   一洞20 五洞50 七洞100
噎~換到台啤的充氣氣球還有吹泡泡
還有那個夾娃娃機   騙錢阿老闆
後來到處亂晃   總覺得整個場地被我們繞過幾百次了 = =
還看到湖中體育班比划龍舟   黃色校服真的太明顯了
還是輸了˙˙˙
好不容易找個涼的地方看龍舟比賽
重點卻不是在龍舟而是水上摩托車 : 哈
比賽還沒結束我都快睡著了

到池和宮後小智都沒吃東西
跑去買烤魷魚˙˙˙等超久的   人還越來越多
老闆娘好像來不及烤   最後他吃到好像沒有熟 - XD
都為了那個烤魷魚   害我們沒坐到4點多的公車回去
還要等40分鐘才有下一班   腳超酸又想睡了
而且熱斃了 = =+
抱著台啤亂揮亂打   全壘打耶 - XD

回家後我姊看到台啤
第一句話是說   自己想辦法找地方放˙˙˙
唉呦我會找到地方啦
端午節沒吃粽子沒戴香包
只有龍舟˙˙˙好啦   有一個就不錯了

我的愛情由誰來主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