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在7-11巧遇哈利他們
正好在買思樂冰和我的生活綠 =ˇ=
還有還有前幾天說要吃的小熊餅乾
怎麼感覺它縮水了變好小包 = =
一大早的三個人吃冰
哈利的冰好像喝不到一半就灑掉了
有沒有這麼雖 哈哈哈
感謝哈利買給我的思樂冰和生活綠 =ˇ=
因為昨天晚上奇蹟出現了我的網誌人氣破兩萬!!!
真是開心是不是 =ˇ=
謝孟的也破兩千囉 : 哈
昨天晚上嗨到爆炸了 哈哈哈
一起倒數阿是不是
還可以許願耶 超酷 =ˇ=

早上大家都在拼命做勞作
因為今天要打分數了
哈利的貓身體像是棺材一樣 哈哈哈
我這麼辛苦的趕工也有90分 =ˇ=
打完分數的就直接回收 不然留著要幹麻 = =
就連裴先生的尚方寶劍也被打爛了 哈哈哈

學校真的很固執耶
幹麻一定要會計老師帶班噢
老師都說有難處了都不肯通融一下
一換老師大家全部選修跳槽
如果我們會計給那個老阿婆敎那升學率也不用看了 = =
老師很兩難我們也很兩難
會計還是選修都好難選 = =

今天中午在鬧立翔女人不讓他睡覺
拿他書包看他就拿我書包
他和哈利的書包放香包味道都好重噢天啊
又不借我看手機怎麼這麼固執
立翔女人力氣好大有強大的內力
雖然他一直強調他的手臂很纖細 = =
打你一下肚子你就回我降龍十八掌
打我的手和背我骨頭都快散了 = =
噢我重傷了需要閉關好好休養
這段期間謝絕一切對戰邀請
有意見的請去找世界上聲音最低沉的---
立翔女人!!!Woman!!!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thesky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